我的问题是这样的.
我们有个软件是在DOS下用MODEM传输东西的, 以前用台式或,外置式的MODEM,不用安装驱动就可以用.
现在我想把这个软件装到笔记本上, 用笔记本内置的MODEM行不行, 我觉得如果是软猫肯定不行. 如果用卡片式的MODEM(应该是硬的)可以吧. 需要安装驱动吗?
顺便问一句, 九几年那会,在DOS下用猫上网要装驱动吗.
我们有个软件是在DOS下用MODEM传输东西的, 以前用台式或,外置式的MODEM,不用安装驱动就可以用.
现在我想把这个软件装到笔记本上, 用笔记本内置的MODEM行不行, 我觉得如果是软猫肯定不行. 如果用卡片式的MODEM(应该是硬的)可以吧. 需要安装驱动吗?
顺便问一句, 九几年那会,在DOS下用猫上网要装驱动吗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