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9 05:0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DOS求助急!!! 查看 675 回复 2
楼 主 DOS求助急!!! 发表于 2005-09-23 09:53 ·  中国 山东 泰安 泰山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5-09-23 09:52
20年会员
UID 42748
状态 离线
DOS求助急
客户要求WIN98开机按f8下进入DOS用UCDOS及foxbase2.1用财务软件在没配config.sys及autoexec.bat时退出再进死机
求助autoexec.bat config.sys 配置方法
WIN98在C盘,软件在D盘
2 发表于 2005-09-23 13:44 ·  中国 新疆 乌鲁木齐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6
注册 2005-09-23 12:34
20年会员
UID 42756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dos2005 at 2005-9-23 09:53:
DOS求助急
客户要求WIN98开机按f8下进入DOS用UCDOS及foxbase2.1用财务软件在没配config.sys及autoexec.bat时退出再进死机
求助autoexec.bat config.sys 配置方法
WIN98圠...




config.sys: devicehigh=c:\windows\himem.sys
dos=high,umb
files=40
autoexec.bat : path=c:\windows, d:\ucdos,d:\foxbase,d:\财务软件路径
ucdos
wb
cd\foxbase
....
再按实际加载可执行文件,试一下吧. GOODLUCK!
3 发表于 2005-09-25 08:30 ·  中国 山东 泰安 泰山区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2
注册 2005-09-23 09:52
20年会员
UID 42748
状态 离线
谢谢啊.我试试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