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侠:最近我新买了一条256M的内存条,装上去的时候运行正常,由于工作的关系,我装了两个XP的系统,现在由于其中的一个系统有点问题,我想进入DOS里面用Ghost恢复,但入到DOS里只能找到C、D两个盘,其它两E、F找不到(我分了四个盘),但在XP系统里面能看见啊?而且我在XP里运行DOS确能找到,我都郁闷了啊!!
请各位高手能指点迷经啊。在这里先谢谢了!
[ Last edited by lang02 on 2005-9-20 at 10:44 ]
请各位高手能指点迷经啊。在这里先谢谢了!
[ Last edited by lang02 on 2005-9-20 at 10:44 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