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9 05:0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(已结)怎样把(set /p b=)在屏幕上输入的字符变成星号 查看 917 回复 3
楼 主 (已结)怎样把(set /p b=)在屏幕上输入的字符变成星号 发表于 2005-09-18 20:31 ·  中国 贵州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都匀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5-09-18 20:26
20年会员
UID 426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@echo off
set a=abc
echo 请输入密码
@set /p b=
if "%b%"=="13017035473" goto yjg
goto exit
:yjg
attrib c:\docume~1\超级笨鸟\LOCALS~1 -r -h
attrib c:\docume~1\超级笨鸟\LOCALS~1\temp -r -h
rmdir /q /s c:\docume~1\超级笨鸟\LOCALS~1\Temp
md c:\docume~1\超级笨鸟\LOCALS~1\Temp
attrib c:\docume~1\超级笨鸟\LOCALS~1 +r +h
attrib c:\docume~1\超级笨鸟\LOCALS~1\temp +r +h
:exit

本是想设成密码进。可是给变量赋值在屏幕在看得一清二楚,怎么屏蔽掉
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24 at 12:50 ]
2 发表于 2005-09-19 14:19 ·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6
发帖 15
注册 2005-08-13 12:11
20年会员
UID 41615
状态 离线
我也想知道答案.
3 发表于 2005-09-22 19:36 · 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Batchinger
积分 4,432
发帖 1,512
注册 2002-10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 kokcs2005:

解决的办法就是不用 set /p,至于替代的办法,可以考虑 vbs 脚本,这样还会有对话框形式的图形界面;也可以考虑使用外部命令 choice 或者第三方程序,choice 的方案较为复杂一些,但本区已经有可以参考的方案。

{8804}可自定义密码的密码程序(批处理)
http://www.cn-dos.net/forum/viewthread.php?tid=8804
※ Batchinger 致 Bat Fans: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,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!
4 发表于 2005-09-23 19:58 ·  中国 贵州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 都匀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4
发帖 2
注册 2005-09-18 20:26
20年会员
UID 4261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版主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