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8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为何我运行UCDOS时总是提示HZK16和HZK16F没有发现呢? 查看 1,182 回复 4
楼 主 为何我运行UCDOS时总是提示HZK16和HZK16F没有发现呢? 发表于 2005-09-10 17:20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60
发帖 120
注册 2005-07-14 20:39
20年会员
UID 40722
状态 离线
使用的是DOS 7.1的IO.SYS 和COMMAND.COM和MSDOS.SYS 其它的AUTOEXEC.BAT和CONFIG.SYS都没加载任何东西,运行UCDOS精简版时总是提示 HZK16和HZK16Z两个文件没有发现,但是这两个文件确是存在的,而且文件名也没错,不知道加载不上,还有Wengie,能把你精简的UCDOS再发上来一下吗,以前的不能下载了.
2 发表于 2005-09-10 17:34 ·  中国 上海 杨浦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16
发帖 377
注册 2004-03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
网盘里的win9x_new1.zip ucdos.cab+font.cab大概290K
UCDOS98主页 好像关掉了
http://z80.wx-e.com/soft/index.htm

new.zip使用的是天汇1.5 tw.cab+font.cab大概170K
3 发表于 2005-09-10 22:38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中级用户
积分 204
发帖 21
注册 2003-07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76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网页打不开。晕。。。
4 发表于 2005-09-10 22:40 ·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60
发帖 120
注册 2005-07-14 20:39
20年会员
UID 40722
状态 离线
网页找不到。。
5 发表于 2005-09-10 23:16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77
发帖 66
注册 2005-04-0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81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maxfull at 2005-9-10 05:20 PM:
使用的是DOS 7.1的IO.SYS 和COMMAND.COM和MSDOS.SYS 其它的AUTOEXEC.BAT和CONFIG.SYS都没加载任何东西,运行UCDOS精简版时总是提示 HZK16和HZK16Z两个文件没有发现,但是迠...


我也碰到楼主一样的问题,不仅找不到这二个文件,而且还死机(也许是我还加载了paragon dos IFS driver造成的),不知willsion是怎样在加载paragon dos IFS driver后又加载UCDOS以实现NTFS分区下能显示中文件的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