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9:0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求QuickView英文破解和汉化版,论坛的其他帖子中的下载不了 查看 1,440 回复 11
楼 主 求QuickView英文破解和汉化版,论坛的其他帖子中的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5-09-10 00:09 ·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7
发帖 5
注册 2005-09-02 14:51
20年会员
UID 42172
状态 离线
求QuickView英文破解和汉化版,论坛的其他帖子中的下载不了
2 发表于 2005-09-10 08:10 · 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也可以在网站的“DOS软件”栏目的“媒体工具”中下载的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5-09-10 18:56 ·  中国 湖南 怀化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27
发帖 5
注册 2005-09-02 14:51
20年会员
UID 42172
状态 离线
http://dos.qiee.com/newdos/doswares.htm
QuickView Pro 2.52英文原版 可以下载。但汉化破解怎么也连不上。。
4 发表于 2005-09-12 01:25 ·  IANA 局域网IP(Private-Use)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21
发帖 195
注册 2004-01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5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5 发表于 2005-09-12 16:31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2.55版的太棒了,可以看DVD rip的AVI了,可惜找不到破解版。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6 发表于 2005-09-13 15:41 ·  IANA 局域网IP(Private-Use)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21
发帖 195
注册 2004-01-15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55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DVDrip要支持中文字幕才真的好。
7 发表于 2005-09-15 10:05 ·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9
发帖 13
注册 2003-11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4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Originally posted by JonePeng at 2005-9-12 04:31 PM:
2.55版的太棒了,可以看DVD rip的AVI了,可惜找不到破解版。


dvdrip早就可以看了啊~~~
2.55的改进很小,主要是增加了一些方便使用的特性和支持了几种不知名的编码
What's new in version 2.55?

Bookmark setting during playback with CTRL+F1 until CTRL+F12 and retrieving the position with F1 - F12.

Random access to 0%, 10%, ..., 90% of the file length using the keys 0 - 9.
Alt+R rereads the directory

Added support for these video codecs: Autodesk Animator-Codec , Indeo 2 , Miro VideoXL

我手里有2.54的破解版~但不想公开,这么好的软件,有能力的人还是支持下作者吧,说不定哪天作者会支持RMVB呢~~
8 发表于 2005-09-15 16:52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永遠的DOS~~~
积分 1,200
发帖 466
注册 2005-02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867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你自己用破解版就是支持作者么?
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
个人网志:http://sololand.moe
9 发表于 2005-09-16 10:55 ·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9
发帖 13
注册 2003-11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4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少数几个人用破解版和大范围的破解版使用~~哪个作者的损失更大呢?
10 发表于 2005-09-16 18:10 ·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永遠的DOS~~~
积分 1,200
发帖 466
注册 2005-02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867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你是在说你自己还是在说提供给你破解版的人呢?
既然已经有了破解版说明已经被大范围使用了 你一个人不提供根本没什么影响
是自己不愿意提供就不要找借口 你不想提供我们也没办法 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有
我就支持盗版、破解,从不会找理由说自己并不支持盗版 当然我最支持自由软件
32位才是DOS未来的希望
个人网志:http://sololand.moe
11 发表于 2005-09-16 20:01 ·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9
发帖 13
注册 2003-11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4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得到破解的地方是个有着严格限制条件的crackforum,限制条件包括注册1年以上以及发贴数限制,破解也是manager自己做的~所以我想这个破解版应该没有广泛流传的~~
12 qv103b 如何用 发表于 2005-11-02 11:17 ·  中国 山西 长治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
发帖 1
注册 2005-11-02 11:10
20年会员
UID 44463
状态 离线
我下载的qv103b为什么不能用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