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没有98 没软驱
发表于 2005-09-09 17:12 · 中国 湖北 十堰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0
发帖 6
注册 2005-09-09 17:06
20年会员
UID 42386
状态 离线
没有98 没软驱 如何 做个启动电脑的 IMG文件 io.sys msdos.sys 从别处copy过来的没有用 请教高手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9-10 21:54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单纯复制 io.sys和msdos.sys当然是不管用的,因为你做的这个IMG缺少了引导区。
可以不用自己做。网上有很多现成的Win98启动盘IMG下载。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
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第 3 楼
发表于 2005-09-10 23:57 · 中国 湖北 十堰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0
发帖 6
注册 2005-09-09 17:06
20年会员
UID 42386
状态 离线
我把diskgen作成img 的可以 作成iso的就不行 不知道是咋会事呢
第 4 楼
发表于 2005-09-11 01:02 · 中国 山西 运城 中移铁通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Batchinger
积分 4,432
发帖 1,512
注册 2002-10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 jore:
应该是 DiskGen 运行过程中要写盘(很可能是 Undo 文件),而 IMG 模拟的软盘是可写的,而 ISO 模拟的光盘是只读的,所以出错。解决起来,似乎只有将 IMG 加入 ISO 中,然后用 EasyBoot 等引导 IMG 镜像的程序引导 ISO 中的 IMG。
※ Batchinger 致 Bat Fans:请访问
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,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!
第 5 楼
发表于 2005-09-11 10:23 · 中国 湖北 十堰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20
发帖 6
注册 2005-09-09 17:06
20年会员
UID 42386
状态 离线
我就是用easyboot做了个菜单 然后做成iso的 一运行 点菜单后...就提示 no ready wrting drive A abort, retry., fail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