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我要是在DOS下跟另外一台电脑连机,要怎样设置呢!~!~
我的电脑是486电脑,没有网卡的,要用COM口连接的!~!~!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16 at 09:56 ]
我的电脑是486电脑,没有网卡的,要用COM口连接的!~!~!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16 at 09:56 ]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