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9 04:0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(已结)如何去掉ghost.exe的启动画面的注册信息? 查看 977 回复 4
楼 主 (已结)如何去掉ghost.exe的启动画面的注册信息? 发表于 2005-09-06 19:46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4
发帖 7
注册 2005-08-29 22:44
20年会员
UID 420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T,有人有没有加载任何信息的ghost.exe吗?高手请释疑,谢谢
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8 at 11:47 ]
2 发表于 2005-09-07 17:26 ·  中国 山西 临汾 中移铁通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Batchinger
积分 4,432
发帖 1,512
注册 2002-10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 Super519:

如果只是想去除启动画面的注册信息,那只要寻找一个注册版的Ghost就可以了,这恕我无法提供了。

如果想去除Ghost的所有的图形界面 ,而只使用它的恢复系统的核心功能。那么可能要不免失望了,目前为止,我还没有听说有此类成果。现在,如果想自定义分区镜像的界面,一般使用ImageIT。似乎七喜电脑的系统恢复盘核心便是它。以下是关于它的命令行信息。


ImageIt 3.1.00.18 - Super Backup & Recover Tool
(C) Copyright by WASAY, 1998-2002

Usage:
ImageIt <HardDisk> </Options>

/STATUS
/WIPE
/DEL{:part| ALL}
/CRE {SZ:size1 ]]|perc1 ]]}
/FOR{:part| ALL}
/ACT
/BACK{:part| ALL} ]]]

/RECO{:part| ALL}
/HIDE
/MBR
/NODETAILS
/MOUSE
/Y
/R

For more information, see ReadMe.TXT

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7 at 17:27 ]
※ Batchinger 致 Bat Fans: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,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!
3 发表于 2005-09-07 17:34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4
发帖 7
注册 2005-08-29 22:44
20年会员
UID 420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哦!不好意思,我没讲清楚,我的意思是注册版的注册信息改成自己的,这个怎么办?
4 发表于 2005-09-07 18:15 ·  中国 山西 临汾 中移铁通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
Batchinger
积分 4,432
发帖 1,512
注册 2002-10-18 00:00
23年会员
UID 1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Re Super51:

我个人认为这样做付出的努力大于收获的价值,因为注册信息为谁并不影响软件使用,甚至不注册也不影响一般的使用。而且网上也有很多不含注册信息的版本。
※ Batchinger 致 Bat Fans: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,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!
5 发表于 2005-09-07 18:41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44
发帖 7
注册 2005-08-29 22:44
20年会员
UID 4206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!如果注册需要作者的努力才能完成的话,我是不应该修改别人注册版的修改信息
的确,那个是不影响使用,但是我想要个没有注册信息版的,因为我自己做了张启动光盘,我想让里面看起来清爽点,而且我也也有点好奇这个信息怎么加上去的
willsort斑竹说网上有很多没注册信息的版本,我去找找吧,谢谢你的解答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