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重装XP之前,我安装了vFloppy,用它来重装系统,可我在重装系统前格式化了C盘,XP装完之后,开机就会有俩个选项,一个是XP,另一个是 microsoft windows,进入后一个没有反应了,我想把它删了,每次启动都要选择太烦,请各位指点
---------- Edited by willsort ----------
解决方案如下:
1、ATTRIB+Edit(2楼)
2、我的电脑-〉属性-〉高级-〉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-〉系统启动编辑
主题合并后,帖序错乱,请按照2、5、1、3、4的顺序阅读
对因此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!
---------- Edited by willsort ----------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3 at 10:15 ]
---------- Edited by willsort ----------
解决方案如下:
1、ATTRIB+Edit(2楼)
2、我的电脑-〉属性-〉高级-〉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-〉系统启动编辑
主题合并后,帖序错乱,请按照2、5、1、3、4的顺序阅读
对因此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!
---------- Edited by willsort ----------
[ Last edited by willsort on 2005-9-3 at 10:15 ]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