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电脑没有装光驱,这样我就下了一个硬盘版的dos启动工具(矮人dos工具箱),这样我在电脑启动时就可以选择进入windows XP还是进入纯dos,但是我在进去时提示我的内存盘符为f,但是我的硬盘实际分区是C,D,E,F(其中C盘为系统盘)我进入dos界面后是f开头的(F:\>)而且,此时我查看c盘显示的是我的硬盘d盘的内容,d显示的是我硬盘e盘的内容,e显示的是我的硬盘f盘的内容,从dos里面进不了系统盘了.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?怎么解决??请大侠不吝赐教!!!万分感谢!
[ Last edited by wbln on 2005-8-27 at 15:19 ]
[ Last edited by wbln on 2005-8-27 at 15:19 ]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