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9:0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各位老大帮个忙呀,传一个MPXPLAY(不要最新版的)太谢谢了 查看 898 回复 0
楼 主 各位老大帮个忙呀,传一个MPXPLAY(不要最新版的)太谢谢了 发表于 2005-08-17 12:37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2
注册 2005-08-15 12:23
20年会员
UID 41671
状态 离线
各位老大帮个忙呀,传一个MPXPLAY(不要最新版的)太谢谢了,用最新版的放MP3老一卡一卡的,用原来的就没有这问题,可能机子太烂了,486DX 100,,谢谢了,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