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11:1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求助,DOS下驱动D-LINK 530TX 出现的问题 查看 1,034 回复 1
楼 主 求助,DOS下驱动D-LINK 530TX 出现的问题 发表于 2005-08-13 15:34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2
发帖 2
注册 2004-07-19 00:00
21年会员
UID 286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dos下运行DLKFET 0x60后是这样显示的:
D-LINK DFE-530TX PCI Fast Ethernet Adapter Driver
(2002/07/03),Version 4.10
Unable to initialize the DlKFET
*** Packet driver failed to initialize the board ***
谁有解决的方法??????????
2 发表于 2005-08-20 11:30 ·  中国 上海 教育网
新手上路
积分 3
发帖 1
注册 2005-08-20 11:28
20年会员
UID 41807
状态 离线
试试
dlkfet 0x60 11 6100 4

看具体含义可以看它的帮助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