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0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汉化世界 & 中文系统 (中文化室) » 申请付费汉化(重金找寻高手) 查看 1,058 回复 1
楼 主 申请付费汉化(重金找寻高手) 发表于 2005-07-28 08:41 ·  中国 上海 嘉定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9
发帖 1
注册 2005-07-28 08:29
20年会员
UID 41129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软件名称:Nanoscope III 4.42r4
原版语言:英文(怀疑是32位dos程序编写,可在windonws下运行)

功能简介: 本软件是粒子显微镜的离线处理服务软件,能对粒子显微镜扫描出来的图象进行各种数据和图象上的处理。(注意,软件只 能在win2000上运行,并且不能受上网助手,3721的干扰,否则会发生helper调用上的冲突而导致无法运行)目前本人已经把工具栏,对话框等部分资源汉化成功,但是启动界面以及图象界面无法汉化。希望各位高手帮忙,谢谢,必有重谢!!!
有意者请联系我,qq24892543 手机13611998430 油箱hbys19850227@yahoo.com.cn
2 发表于 2005-07-30 20:21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587
发帖 302
注册 2005-07-25 17:31
20年会员
UID 410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上传一个还没有汉化的部分的界面看看先,可以试一试
看名称好象是纳米显微镜?是隧道还是原子力?

[ Last edited by fdsiuha on 2005-7-30 at 20:30 ]
欢迎造访DOS的小屋!
http://risky.ik8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