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求救~!!!!!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发表于 2005-07-26 23:07 ·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弥勒市 电信
新手上路
★
积分 9
发帖 2
注册 2005-07-26 23:04
20年会员
UID 410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谁有DOS下的NVIDIA nForce(4)DOS驱动!!!
谢谢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7-27 09:42 ·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永遠的DOS~~~
积分 1,200
发帖 466
注册 2005-02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867
性别 男
来自 上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5-07-27 22:26 ·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
元老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8,312
发帖 3,551
注册 2003-03-22 00:00
23年会员
UID 122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建議到NVIDIA看看,如NVIDIA沒有那別的地方更不可能有了
MSN:tiqit2@hotmail.com

第 4 楼
发表于 2005-07-31 21:04 · IANA 局域网IP(Private-Use)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5 楼
发表于 2005-08-12 22:17 ·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闷
积分 587
发帖 302
注册 2005-07-25 17:31
20年会员
UID 410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要这些东西做什么??假如有的话安装了你的640K还剩多少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