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9:0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求救!求救!DOS高手进来帮帮我好吗? 查看 1,027 回复 3
楼 主 求救!求救!DOS高手进来帮帮我好吗? 发表于 2005-07-25 11:08 ·  中国 辽宁 锦州 凌河区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6
注册 2005-07-25 11:02
20年会员
UID 41032
状态 离线
我DOS下的WATTCP.cfg文件丢失。

我现在无法使用WATTCP编程库。

我使用命令 : edit wattcp.cfg

想使用WATTCP编程库。但是提示我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

好像是找不到这个文件怎么样才能补回来啊~~~~情况紧急.

40台机器在等啊~~~~
2 发表于 2005-08-14 12:34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5
发帖 4
注册 2005-08-14 11:45
20年会员
UID 4164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OPY一个呀
3 需要edit.com和edit.hlp 发表于 2005-08-23 15:41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4
发帖 4
注册 2005-08-23 15:17
20年会员
UID 41878
性别 男
来自 湖南益阳
状态 离线
edit是一条DOS外部命令,错误提示是说找不到edit啦
用软盘从其它DOS电脑上拷过来就好了
4 自己写一个,内容参照下面,把名字命成“wattcp.cfg” 发表于 2005-09-06 15:39 ·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
中级用户
DOS新人类
积分 225
发帖 34
注册 2005-06-1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97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my_ip=192.168.18.39
netmask=255.255.255.0
gateway=192.168.18.39
!!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!!
我的E_MAIL:yduzho@21cn.com
我的QQ:419489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