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4:3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 » [转贴]好历害的服务小姐!qac 查看 1,016 回复 3
楼 主 [转贴]好历害的服务小姐!qac 发表于 2005-07-02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5-07-02 00:00
20年会员
UID 4038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k 摘自:搜虎小说网

酒菜满席,领导跚跚而来。满座起身相迎,一片寒喧之声。

旁边侍宴的服务小姐甚美,新来,经验不丰,颇有些紧张。

众人落座,有人招呼:“小姐,茶!”

小姐忙近前用手指点:“1、2、3、4、5、6、7,共七位!”

众人哂笑,领导补充曰:“倒茶!”

小姐忙又“倒查”了一遍:“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,还是七位。”

有人发问:“你数什么呢?”小姐犹豫了一下小声答道:“我属狗。”

众人怒,急呼:“叫你们经理来!”,经理入,垂手讪笑,问:“诸位,传我何事?”

领导曰:“别多问,去查查这位小姐年龄属相。”

经理纳闷,依命而行,旋来回复:“18岁,属狗!”

领导大笑,众人大笑。领导海量不做追究,众人雅量不便追究。

小姐、经理如坠五里云雾。

酒过三旬,上来一道菜:“清炖王八!”

众人皆喜,然未忘规矩,有人以箸拨王八头曰:“领导动动,领导动动!”

领导看着被拨得乱颤的鳖头,心中不悦,既不愿谐了此言的尾音又不愿违背了众人美意,于是乎持勺酌汤,曰:“好,好!大家请随意。”

又有人奉称曰:“对----王八就该喝汤!”领导气得几乎喷饭。

未几,汤将尽,有物圆圆浮出,问:“小姐,这是什么?”

小姐忙答:“是王八蛋。”众人又惊喜:“领导先吃,领导先吃!”

这次领导没听到“晦气”之言,甚悦,唤小姐:“给大家分分!”

良久,小姐不动,领导怒问:“怎么,这也分不清楚吗?”

小姐为难的说:“七个人,六个王八蛋,您叫我怎么分啊?”

众人听罢,个个伸脖瞪眼,满口美食,难以下咽。

qxwpwq
2 发表于 2005-09-01 13:25 ·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
银牌会员
★★★
想當一人之下萬人之上
积分 1,275
发帖 393
注册 2003-01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71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哈哈,,,一上来就直接拽到下面来看图了.....
-_-!!

bs自己,,,rpwt
<- 刷新一下换个MM
叫我Jorkin或小p就行,别再叫playboy2925了,跟提犯人似的。
如果认为小弟发的logo不错的话,给朵鲜花我就知道了。:)
3 发表于 2005-09-25 23:04 ·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
新手上路
积分 18
发帖 6
注册 2005-09-17 23:15
20年会员
UID 42594
性别 男
来自 黑龙江省大庆
状态 离线
哈哈,可乐.
4 发表于 2005-10-27 10:39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17
发帖 19
注册 2005-10-27 09:44
20年会员
UID 44135
状态 离线
哦,真是好亮的服务小姐啊,^_^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