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9:0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[注意][讨论][求助]网卡驱动加不上 查看 1,194 回复 4
楼 主 [注意][讨论][求助]网卡驱动加不上 发表于 2005-06-29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vista c3 1.0
积分 282
发帖 62
注册 2004-06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534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
状态 离线
我的RTL8029\8029as 的dos驱动有三个文件:OEMSETUP.INF PCIND.DOS RTL8029.NIF,该加载哪一个?用什么命令在config.sys还是autoexec.bat加载?
2 发表于 2005-06-30 00:00 ·  加拿大 Bell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以上文件是网卡的NDIS2驱动程序,用于MSCLIENT for DOS等程序。你需要的是什么驱动程序(请说具体点)?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5-06-30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vista c3 1.0
积分 282
发帖 62
注册 2004-06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534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
状态 离线
RTL 8029\8029AS网卡的dos驱动。我想要上网
4 发表于 2005-07-08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广元 旺苍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vista c3 1.0
积分 282
发帖 62
注册 2004-06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534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
状态 离线
高手们快来呀!!!
5 发表于 2005-08-21 00:11 ·  中国 甘肃 甘南藏族自治州 合作市 电信
新手上路
积分 6
发帖 4
注册 2005-08-11 00:31
20年会员
UID 41532
状态 离线
需要 OEMSETUP.INF, PCIND.DOS 和PROTOCOL.INI三个文件

其实最重要的是PCIND.DOS,其余两个没有时,要手动编辑SYSTEM.INI和PROTOCOL.INI文件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