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12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[求助]我要上网 查看 818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我要上网 发表于 2005-06-25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vista c3 1.0
积分 282
发帖 62
注册 2004-06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534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
状态 离线
请问,pepa该如何用?另外新DOS时代的pepa链接下不了,我找了一个:下载页:http://www.hanewin.de/pepa-e.htm 直接下载:http://home.tiscali.de/hanewin/pepa19.zip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