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我要上网
发表于 2005-06-25 00:00 · 中国 四川 绵阳 联通
中级用户
★★
vista c3 1.0
积分 282
发帖 62
注册 2004-06-1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6534
性别 男
来自 四川
状态 离线
请问,pepa该如何用?另外新DOS时代的pepa链接下不了,我找了一个:下载页:http://www.hanewin.de/pepa-e.htm 直接下载:http://home.tiscali.de/hanewin/pepa19.zip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