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5 07:1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媒体世界 & 网络技术 (多媒体室) » 请问:wengier:DOS是否支持双网卡? 查看 743 回复 0
楼 主 请问:wengier:DOS是否支持双网卡? 发表于 2005-06-21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
中级用户
DOS新人类
积分 225
发帖 34
注册 2005-06-1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975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请问:wengierOS是否支持双网卡?

我的DOS机上有两块板载网卡,现在配置好了一个,可以在上面用WATTCP写TCPIP程序了,现在我要把两块都配置出来,实现双网卡冗余,请大家伙给建议!!!
!!新手上路,请多指教!!
我的E_MAIL:yduzho@21cn.com
我的QQ:419489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