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。首先感谢大家来关注这个贴子。我是新手,请多指教。
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:论坛已有DOS下虚拟光驱成功的贴子,但好象只是虚拟成一个盘符,可以操作文件,但没能自行运行虚拟光盘的引导文件(若ISO为引导光盘镜像的话)。
请问:
有什么办法能在DOS下虚拟光驱并自动运行(也就是装载ISO文件后光盘自行启动出现菜单选择界面)?(如果有手工方法运行引导文件也行)。
我查了很多资料都查不到,麻烦大家了。谢。
向大家请教一个问题:论坛已有DOS下虚拟光驱成功的贴子,但好象只是虚拟成一个盘符,可以操作文件,但没能自行运行虚拟光盘的引导文件(若ISO为引导光盘镜像的话)。
请问:
有什么办法能在DOS下虚拟光驱并自动运行(也就是装载ISO文件后光盘自行启动出现菜单选择界面)?(如果有手工方法运行引导文件也行)。
我查了很多资料都查不到,麻烦大家了。谢。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