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在DOS下游戏的问题 !!!
发表于 2005-06-15 00:00 · 中国 湖北 孝感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1
发帖 2
注册 2005-06-0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931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2000的系统是 装了个DOS7.0 目的是玩一下DOS游戏
下了几个游戏 游戏能出来 就是没有声音 请版主及高手们
指教 先谢了 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6-17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