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把显卡改一下,结果用引导盘在XP系统下进入纯DOS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输入C-H的盘符都能进,可是输入文件夹就提示错误名称或程序(比如输入C:就可以进C盘,输入C:\fLASH就提示错误)这是怎么回事啊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以下是引用youko在2005-6-14 20:38:35的发言:
……我刚刚按 了个矮人工具包,进纯DOS的时候提示我WINDOWS ROOT》SYSTEM 32\HAL.DLL找不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