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能把安好的dos复制到另一个硬盘运行?
本人有一台富士通FMV-450NL/SA笔记本 最近误删了几个文件启动不了,笔记本还不带光驱软驱没办法安装,送去维修他们说我的本本太老了 用不了外接光驱软驱,只能往硬盘上考数据.
请问怎么能把别的机器上安好的dos考到硬盘上而且能运行,我准备用这个论坛上的MS-DOS 7.10
还有在dos里我想通过打印机接口的数据线和台式机相连,请问怎么设置??听说需要拷贝INTERL
NK.EXE这个小文件,那里能找到?
本人有一台富士通FMV-450NL/SA笔记本 最近误删了几个文件启动不了,笔记本还不带光驱软驱没办法安装,送去维修他们说我的本本太老了 用不了外接光驱软驱,只能往硬盘上考数据.
请问怎么能把别的机器上安好的dos考到硬盘上而且能运行,我准备用这个论坛上的MS-DOS 7.10
还有在dos里我想通过打印机接口的数据线和台式机相连,请问怎么设置??听说需要拷贝INTERL
NK.EXE这个小文件,那里能找到?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