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wenjier站长,你的romdos破解好像不完全啊?
发表于 2003-03-27 00:00 ·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4
发帖 9
注册 2003-03-14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2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enjier站长,下了你的破解romdos启动盘,在软盘上启动一切正常,但sys到硬盘上,就提示未注册版本,破解好像不完全啊?
另外,将你做的msdos7.1启动盘sys到硬盘,安装和使用win3.x正常,但一旦退出,回到dos下,用dir命令无法看到文件,只有乱码。cd\出来,然后再cd windows才恢复正常,这是怎么回事情呢?
兄弟谢过了。
回归dos,我们的家园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3-03-27 00:00 ·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ROM-DOS中的IBMBIO.COM已完全破解了,但用SYS命令传输的系统文件则没有修改过。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,用软盘上的那个IBMBIO.COM代替硬盘上的即可。
至于在MS-DOS 7.10下使用Win3.x的问题,直接在C:\下输入C:\WINDOWS\WIN命令以启动Windows就可以了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第 3 楼
发表于 2003-03-28 00:00 ·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24
发帖 9
注册 2003-03-14 00:00
23年会员
UID 112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了。不过对MS-DOS 7.10下使用Win3.x的问题,主要是因为有些软件需要重新启动win31,而现在只有自己手动重启动了。特别是,win31的386增强模式,不能使用固定交换文件,只能用临时的。造成性能的损失了。
回归dos,我们的家园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3-03-29 00:00 · 美国 肯塔基州 费耶特县 列克星敦 Charter_Communications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我在MS-DOS 7.10下用Win3.x时当程序需要重启动时多数性况下倒没有出现过这种问题呀!.关于"不能使用永久交换文件"的问题,解决方法也是很简单的,只要在创建永久交换文件时将永久交换文件的驱动器用LOCK命令LOCK一下(例如:LOCK E

,再进Win3.x,这样就可以正常创建那个交换文件了,以后直接正常使用就可以了.
Wengier - 新DOS时代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