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个电脑菜鸟,用的是品牌机,原先是由售机处技术员装的正版的WINXP家庭版系统,最近我自己重装了WINXP+SP2的盗版系统,之后发现其余一切正常,就是在用一个在DOS状态下学习DOS的软件时,以及玩"暴力摩托2002"时,上下左右键摁上去,要么摩托不听指挥,要么学习DOS的软件无反应。原先这些都是正常的。为此我很郁闷,恳求各位老大指教,到底是由于漏装了程序,还是那里出错了。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