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求助各位高手 查看 820 回复 0
楼 主 求助各位高手 发表于 2005-04-26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5-03-2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48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是一个电脑菜鸟,用的是品牌机,原先是由售机处技术员装的正版的WINXP家庭版系统,最近我自己重装了WINXP+SP2的盗版系统,之后发现其余一切正常,就是在用一个在DOS状态下学习DOS的软件时,以及玩"暴力摩托2002"时,上下左右键摁上去,要么摩托不听指挥,要么学习DOS的软件无反应。原先这些都是正常的。为此我很郁闷,恳求各位老大指教,到底是由于漏装了程序,还是那里出错了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