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2:1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帮忙:copy命令传送相关文档到打码机的eprom里 查看 732 回复 4
楼 主 请帮忙:copy命令传送相关文档到打码机的eprom里 发表于 2005-04-25 00:00 ·  欧洲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3
注册 2005-04-25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5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朋友,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,请高手们帮帮我呀:我需要把一个X.txt文档通过电脑的com1口传到设备的打码机的flash eprom里面,我键入命令copy X.txt com1:后显示已传输,可是实际中并没有到那里面去,因此也就无法打印一个新的标签,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问题吗?如果知道,有时间请发到我的邮箱:yong.wang@valeo.com,在此谢谢大家!
2 发表于 2005-04-27 00:00 ·  欧洲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3
注册 2005-04-25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5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怎么无人回复呀
3 发表于 2005-04-30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65
发帖 28
注册 2004-08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298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是对外设的端口进行操作,先查看你的设备是否支持这种操作吧。
4 发表于 2005-05-12 00:00 ·  欧洲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3
注册 2005-04-25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55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设备支持可就是下载不了
5 发表于 2005-05-12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眉山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55
发帖 99
注册 2003-01-06 00:00
23年会员
UID 6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要用到数据像机通讯软件的SDK才行的,在纯DOS下要自己编写和它的接口就必须知道它的规则,在WINDOWS中可以把后缀名改为图片试试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