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朋友,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难题,请高手们帮帮我呀:我需要把一个X.txt文档通过电脑的com1口传到设备的打码机的flash eprom里面,我键入命令copy X.txt com1:后显示已传输,可是实际中并没有到那里面去,因此也就无法打印一个新的标签,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问题吗?如果知道,有时间请发到我的邮箱:yong.wang@valeo.com,在此谢谢大家!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