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2:3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怎樣執行DOS阿??? 查看 758 回复 3
楼 主 怎樣執行DOS阿???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(HiNet)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4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已經安裝好DOS了 可是登入XP時沒有LOGO阿
按右鍵也沒有菜單 有沒有辦法直接從XP裡的DOS71資料夾直接啟動阿?
2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72
发帖 273
注册 2004-10-2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8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boot.ini还没设置吧楼住把问题说详细点~~你也可以安装一些软件~安装后重启即可使用~
http://www.51ct.net/bbs/read.php?tid=1593
http://www.msfans.net/bbs/
3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打开c:\boot.ini文件,看看下关于XP的那一行末尾有否“/NoGuiBoot”,有则去掉,该选项是禁用XP启动LOGO的。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4 发表于 2005-04-23 00:00 ·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(HiNet)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41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找不到boot.ini這個檔耶
另外 我在安裝的時候顯示
喔insert the Ms Dos7.10 Add-on Disk to the following path ---> C:\ADDONXXXXX
Add-on Disk是啥阿 難道不是安裝光碟嗎? 要怎樣才能安裝完成阿
還是因為我沒有安裝完成才沒有boot.ini這個檔案??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