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如何用批处理来导出和导入注册表? 查看 834 回复 2
楼 主 如何用批处理来导出和导入注册表? 发表于 2005-04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89
发帖 17
注册 2004-09-2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69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平时在运行处输入REGEDIT后进入注册表可以导出和导入注册表,但
请问在WIN98和WIN XP下如何用批处理来导出和导入注册表?
2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
积分 772
发帖 273
注册 2004-10-2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8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98下使用如下:导出操作:
regedit \e file.reg
/L:system是指system.dat文件所在路径
/R:user是指user.dat文件所在路径
如果没有/ll或者/r参数默认路径是%windir%
/E:是导出的标志
指注册表的路径导入操作:
regedit regedit \e file.reg在xp/2k/2003下可以使用reg.exe
导出操作:
reg export 
导入操作
reg import
http://www.msfans.net/bbs/
3 发表于 2005-04-22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5
发帖 96
注册 2004-05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9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正在找WIN98下的,谢谢!能多写写WIN98的吗。
Freebsd网站架设\局域网维护管理\硬件维修\电路图纸
欢迎到 振兴电子
http://zxdz.8800.org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