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为什么批处理中使用exp无法重定向输出? 查看 645 回复 7
楼 主 为什么批处理中使用exp无法重定向输出? 发表于 2005-04-2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批处理中的语句如下:
exp "system/manager owner=info file=d:\bak\full.dmp" > d:\Log.txt
为什么生成的Log.txt内容是空的?导出语句是没有问题的。好象imp也是这样,是什么原因呢?
2 发表于 2005-04-2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who can tell me the reason?
3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只能自己在顶一顶了,有没有人帮忙啊?
4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37
发帖 8
注册 2005-02-0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93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不懂语法。不知道exp是个什么命令
5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exp就是oracle数据库的导出命令!
6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北京 方正宽带
初级用户
积分 141
发帖 11
注册 2004-09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97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bat只能使用dos内部命令。要使用外部命令,你需要指定那个命令(程序)的完整路径。
7 发表于 2005-04-21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会吧,我用sqlplus是可以的啊,sqlplus是内部命令吗?
8 发表于 2005-04-22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试试exp ...> log1.txt 2>log2.txt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