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6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问怎样安装腔作势M-SDOS???? 查看 562 回复 3
楼 主 请问怎样安装腔作势M-SDOS???? 发表于 2005-04-18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5-04-1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2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"如果没有软盘而想把MS-DOS 7.10解开到硬盘上安装,用WinImage将它们全部解开到硬盘的一个文件夹中。注意:如果是两个IMG镜像文件的话,请将它们解开到硬盘的同一个路径下,而不是两个不同的路径下。然后在纯DOS下进入此路径并运行SETUP即可开始安装。"
请问怎样操作??????
2 发表于 2005-04-19 00:00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1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3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先用98盘重启进入纯DOS,然后输入cd ?(?为你解开两个IMG的镜像所存放的路径),然后就进到了你存放解开镜像的文件夹,然后输入SETUP.BAT即可进入MS-DOS7.10的安装程序!
<meta http-equiv="refresh" content="300; url=target.html">
3 发表于 2005-04-19 00:00 ·  中国 陕西 西安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1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34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也是昨天才装上的!!!还挺好用的!!!
<meta http-equiv="refresh" content="300; url=target.html">
4 发表于 2005-04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阳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49
发帖 15
注册 2004-09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136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如果没有软盘也没有光躯又不能从硬盘启动的话怎么安装呢?(我就是这种情况,请各位指教!)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