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如何在批处理文件中向被调用的sql脚本中传递值 查看 911 回复 3
楼 主 如何在批处理文件中向被调用的sql脚本中传递值 发表于 2005-04-16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通过批处理执行sql脚本,但是sql脚本里的路径希望通过批处理文件中传进去,不知道能不能实现?
批处理文件中的内容如下:
set tempsql=%temp%\tmp.sql
> %tempsql% echo @ %recoverpath%\Command\create.sql; 这里希望传递d:\space1和e:\space1 到create.sql中
>> %tempsql% echo exit
SQLPLUS SYSTEM/MANAGER @%tempsql% >%recoverpath%\Log\CreateSpace_Log.txt
del %tempsql%
create.sql内容如下:
rem /*创建 表空间 */
CREATE TABLESPACE TVSPACE DATAFILE
'目录1根据环境变量指定\TSPACE1.ORA' SIZE 1000M REUSE AUTOEXTEND ON NEXT 10M MAXSIZE 1500M
DEFAULT STORAGE ( INITIAL 10M NEXT 10M MINEXTENTS 2 MAXEXTENTS 121 PCTINCREASE 0 )
MINIMUM EXTENT 0M;
CREATE TABLESPACE TVSPACE DATAFILE
'目录2根据环境变量指定\TSPACE2.ORA' SIZE 1000M REUSE AUTOEXTEND ON NEXT 10M MAXSIZE 1500M
DEFAULT STORAGE ( INITIAL 10M NEXT 10M MINEXTENTS 2 MAXEXTENTS 121 PCTINCREASE 0 )
MINIMUM EXTENT 0M;
不知道是不是能够实现?如果不能这么做也请告诉一声,谢谢!
2 发表于 2005-04-18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鼓楼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有人知道吗?
3 发表于 2005-04-18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建议楼主好好学习一下Oracle的PL/SQL的用法,你的问题已经跟批处理无关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4 发表于 2005-04-20 00:00 ·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39
发帖 13
注册 2005-04-0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91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不好意思,那几天是急的发晕了,那是PL/SQL中的传参问题,发完后才想意识到!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