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[求助]DOS下怎样调显示器分辨率?~
发表于 2005-04-13 00:00 · 中国 江苏 无锡 宜兴市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1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1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DOS下怎样调显示器分辨率?~ 会的大虾麻烦告诉一声,先谢谢了~
好象是用mode这个命令吧~不记得了~ 麻烦写详细点!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4-14 00:00 · 中国 江苏 无锡 宜兴市 联通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1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1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