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xms=-1 k的问题 查看 680 回复 2
楼 主 xms=-1 k的问题 发表于 2005-04-09 00:00 ·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1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9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在win98的纯dos下运行仙剑时.

提示xms=-1 k少于830k无法运行.

请问,怎么解决这个问题?



我的系统是win98下gui设置为no进入的纯dos.

733CPU 256M内存 带D-Link 530网卡和启动芯片.

启动芯片参数是这样的:

RPL-ROM-ADP: 000F 3D81 797D

RPL-ROM-IRQ: 10

RPL-ROM-PI D800

RPL-ROM-FFC: 1



CONFIG.SYS是这样的:

DOS=HIGH,UMB,AUTO


DEVICE=D:\WINDOWS\HIMEM.SYS /TESTMEM:OFF /Q


DEVICE=D:\WINDOWS\EMM386.EXE NOEMS NOVCPI HIGHSCAN I=B000-B7FF FRAME=E000



网卡我还没装上驱动.请各位帮我解决下这个问题.多谢了先.

2 发表于 2005-04-09 00:00 ·  美国
系统支持
★★★★★★
“新DOS时代”站长
积分 27,736
发帖 10,521
注册 2002-10-09 12:00
23年会员
UID 9
状态 离线
请看“DOS软件下载”版块中的相关帖子。
Wengier - 新DOS时代

欢迎大家来到我的“新DOS时代”网站,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,地址:
http://wendos.mycool.net/

E-Mail & MSN: wengierwu AT hotmail.com (最近比较忙,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,谢谢!)

3 发表于 2005-04-11 00:00 ·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1
发帖 2
注册 2004-02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69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.
看了相关帖子之后,我知道解决办法了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