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5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緊急求助,在DOS下怎樣對netware區的數據進行讀寫 查看 922 回复 2
楼 主 緊急求助,在DOS下怎樣對netware區的數據進行讀寫 发表于 2005-04-09 00:00 ·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16
发帖 3
注册 2005-02-2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50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緊急求助,在DOS下怎樣對netware區的數據進行讀
朋友公司的NOVELL因爲分區數據太多不能啓動
只要將NETWARE區的數據刪除部分就可以啓動了。
求教有什麽方法嗎?
2 发表于 2005-04-13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我没有听说过DOS下可以访问Novell分区数据的软件(当然,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用过Novell了),但是你朋友的问题并不一定要通过这种方式来解决,它完全可以拿一块空硬盘再安装一套Novell系统,然后将数据满的硬盘挂到新装的Novell系统上,然后再进行清理数据操作就行了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3 发表于 2005-04-18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天威有线宽带(关内)
初级用户
积分 184
发帖 31
注册 2005-03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99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netbasic shell就可以象dos一样操作netware分区下的文件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