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9:3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请教关于内存管理的问题 查看 578 回复 0
楼 主 请教关于内存管理的问题 发表于 2005-04-05 00:00 ·  中国 浙江 杭州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5-04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69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个项目在DOS6.22平台上.要使用较大的内存.现在要加入以太网功能.我使用了WATTCP FTP但是发现这个软件要使用208K内存,这样内存就不够用了.怎么解决这个问题.我已经在CONFIG.SYS中把可以放到高端的都放到高端了.后来升级到DOS7.10后也未能解决问题.DOS6.22中用项目的程序一调用FTP就死机.在DOS7.10中出现CPU ERROR: INCORRECT OPCODE, KILLING PROCESS.有时还报ERROR # 0XAA ACCESSING PACKET DRIVER PROGRAM HALTED.网卡是D-LIKE DFE-530TX,我在CONFIG.SYS中写了DEVICEHIGH=C:\RTSPKT\DLKEFT.SYS 0X60
现在我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请高手指教一下.万分感谢.项目紧急啊.这是我的邮箱wmd@qware.com我的MSN:wmdpeter@msn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