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33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没光躯的笔记本让我怎么做系统啊? 查看 822 回复 4
楼 主 没光躯的笔记本让我怎么做系统啊? 发表于 2005-04-02 00:00 ·  英国 英格兰 大伦敦 伦敦城 Virgin_Media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0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7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各位高手哥哥姐姐:我有台sony的老笔记本 时间长了 光躯已经不能用了,由于不小心系统让我整的崩溃了 开不了机只能进BIOS 我想重做系统 但是光躯不好用!!没办法只好求助你们!电脑有软驱 USB 支持软驱启动 那位哥哥姐姐 能给我个详细的安装步骤啊!!小弟这里先谢谢了!!!
2 发表于 2005-04-03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
钻石会员
★★★★★
积分 10,046
发帖 3,039
注册 2002-11-11 00:00
23年会员
UID 2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软驱。做一张支持网络的dos启动盘,然后就可以从别的机器上拷贝安装文件了。
简单就是美
3 发表于 2005-04-03 00:00 ·  英国 英格兰 大伦敦 伦敦城 Virgin_Media
初级用户
积分 108
发帖 2
注册 2005-04-02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72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没网卡 啊 晕!!不过还是谢谢!!
4 发表于 2005-04-04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63
发帖 23
注册 2005-03-3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6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那支持USB的话应该可以在DOS下认USB硬盘吧.那不就好弄了.再就是找一根连LPT的电缆.用LL3软件在DOS下互联,把系统传过去,我的老富士通笔记本就是这么活过来的.活活.互联有什么地方不明白尽管问我.我搞了好几年了.但就是XP下连不上.
5 发表于 2005-04-04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深圳 福田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9
发帖 3
注册 2005-04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6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网络DOS启动盘怎么做,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