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2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我的xp系统装了MSDOS7.1后右键? 查看 499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我的xp系统装了MSDOS7.1后右键? 发表于 2005-04-01 00:00 ·  中国 宁夏 银川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7
发帖 7
注册 2005-03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27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机子系统是WINXP,在装了MSDOS7.1后单击鼠标右键后菜单速度非常慢(20~30秒),请问是什么原因啊?另外打开文件夹的速度也很慢?
2 发表于 2005-04-04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63
发帖 23
注册 2005-03-3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650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事实证明,我的笔记本,用网上的那个GHOST98,再安装DOS71后,启动相当的慢.要两分多,而不安DOS71时,只需要一分钟,看来真得考虑一下是否用DOS了.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