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9:28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我的逻辑分区不在了?! 查看 894 回复 1
楼 主 我的逻辑分区不在了?! 发表于 2005-04-01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6
发帖 1
注册 2005-04-01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6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最近为了玩一个老的DOS经典游戏,不得不学习安装DOS。本来我用的是WINDOWS 2003,用网站下载的MS-DOS7.1进行安装在C:\DOS71,选择了双启动,但进入WIN 2003后,发现“我的电脑”里只有C:\,而逻辑分区不在了。没办法,只有把MS-DOS7.1删除(就是把C:\下的安装路径文件夹以及AUTOEXEC.—、CONFIG.—、BOOTLOG.PRV、DBLBUFF、IFSHLP、LOGO、BOOTLOG.TXT文件都删除),又在系统启动里更改了BOOT.INI文件,重起后WIN 2003还是没有逻辑分区。有很多数据在逻辑分区上,我该怎么办?
2 发表于 2005-04-01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渝中区 电信
银牌会员
★★★
积分 2,165
发帖 730
注册 2004-04-21 00:00
22年会员
UID 2296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也许是操作失误,找分区比较安全的工具有:DISKFIX、DISKGEN 可以一试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