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如何用DOS命令在win98中添加计划任务? 查看 1,175 回复 6
楼 主 [求助]如何用DOS命令在win98中添加计划任务? 发表于 2005-03-25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5
发帖 96
注册 2004-05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9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有一个UP.BAT的文件想让它在WIN98的机器上每天10:00运行一次,但WIN98里没有类似WIN XP 的AT命令,不知可否实现.
Freebsd网站架设\局域网维护管理\硬件维修\电路图纸
欢迎到 振兴电子
http://zxdz.8800.org
2 发表于 2005-03-26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为什么一定要用DOS命令添加呢,手工添加一下好了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3 发表于 2005-03-29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5
发帖 96
注册 2004-05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9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为什么一定要用DOS命令添加呢,手工添加一下好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写了一个UP.BAT在内网(不允许上互联网)给其他系统打补丁。想让内网的所有机器每天10:00运行一次该脚本,自动运行我下载(我把互联网上的补丁及时放在内网的一台机子上共享出来)的新的系统补丁。
网内有XP和WIN98。不想用M$的WUC(自动升级服务器),要好多银子。。。
Freebsd网站架设\局域网维护管理\硬件维修\电路图纸
欢迎到 振兴电子
http://zxdz.8800.org
4 发表于 2005-03-30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这跟手工添加和命令行添加没有什么关系啊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5 发表于 2005-03-31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5
发帖 96
注册 2004-05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9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这跟手工添加和命令行添加没有什么关系啊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说WIN98下好象没有AT命令,在WIN98下如何用DOS命令添加一个新的任务(用户只需执行一个我编好的.bat),而不是由用户自己在控制面板里添加。
Freebsd网站架设\局域网维护管理\硬件维修\电路图纸
欢迎到 振兴电子
http://zxdz.8800.org
6 发表于 2005-03-31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邢台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98应该是没有这个命令的,但你完全可以事先定义好这个计划任务,然后将Windows目录下的tasks目录做成自解压文件,设置成直接解压缩到对方的Windows\tasks目录下,那么对方只要执行你这个自解压文件,计划任务就装好了。也算是一个代替的方案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7 发表于 2005-03-31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5
发帖 96
注册 2004-05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9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谢谢老大!我马上试。
Freebsd网站架设\局域网维护管理\硬件维修\电路图纸
欢迎到 振兴电子
http://zxdz.8800.org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