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3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帮帮忙 查看 507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帮帮忙 发表于 2005-03-25 00:00 ·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4
发帖 4
注册 2005-03-2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374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系统是XP,我又安装了一个MSDOS7.10,请问如何从DOS中直接进入XP?
2 发表于 2005-03-25 00:00 ·  中国 重庆 城口县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
积分 335
发帖 96
注册 2004-05-07 00:00
22年会员
UID 239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你可看看置顶贴里的安装双系统的资料.XP和WIN98不同了,不能象WIN98那样从DOS启动.
Freebsd网站架设\局域网维护管理\硬件维修\电路图纸
欢迎到 振兴电子
http://zxdz.8800.org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