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31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关于break和switches这两个命令的正确用法,请各位老大 查看 645 回复 1
楼 主 [求助]关于break和switches这两个命令的正确用法,请各位老大 发表于 2005-03-24 00:00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29
发帖 9
注册 2004-05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2479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小弟在CONFIG.SYS中加入了(MS-DOS 7.1)
BREAK=ON(用来屏蔽CTRL-C的)
SWITCHES=/F /N(主要是用来屏蔽开机F5,F8的)
可是一点用都没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试了很多次,帮助文件中的例子也看了好多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实在是没法了)
请各位老大帮帮忙,教一下小弟
谢谢
2 发表于 2005-03-25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MSDOS 7.1不再支持SWITCH命令。要禁用F4、F8,应该在msdos.sys文件的项里添加一句:BootKey=0。
要彻底屏蔽Break和Ctl+C键,Break命令确实不管用,我以前发过一个帖子介绍了一个很好的程序,请参考:http://bbs.cn-dos.net/dispbbs.asp?BoardID=4&ID=15207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