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msclient客户机 与xp主机联网后,从xp拷贝文件到dos下很快,可从dos下用copy命令或用NC的copy向xp拷贝文件却慢得出奇,10/100MB的交换机的灯闪得非常慢,但我在dos下用应用程序直接读xp下的文件时却很快,没有特别慢的感觉,我用的网卡和交换机都是10/100MB的,从上面的看来,硬件联接上应该没有问题,网卡模式我在dos的机子上设成过100full,好象效果是一样的,dos我用的是win98自己带的dos,出现这样的现象是什么原因呢?有什么办法解决?希望高手们能帮我一下,谢谢了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