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9:3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msclient向xp拷贝数据为什么非常慢? 查看 755 回复 3
楼 主 msclient向xp拷贝数据为什么非常慢? 发表于 2005-03-20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1
注册 2005-03-2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25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msclient客户机 与xp主机联网后,从xp拷贝文件到dos下很快,可从dos下用copy命令或用NC的copy向xp拷贝文件却慢得出奇,10/100MB的交换机的灯闪得非常慢,但我在dos下用应用程序直接读xp下的文件时却很快,没有特别慢的感觉,我用的网卡和交换机都是10/100MB的,从上面的看来,硬件联接上应该没有问题,网卡模式我在dos的机子上设成过100full,好象效果是一样的,dos我用的是win98自己带的dos,出现这样的现象是什么原因呢?有什么办法解决?希望高手们能帮我一下,谢谢了
2 发表于 2005-03-22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换成NetBEUI协议试试。另外,DOS下的Lan Manager已经与XP的网络不太兼容,我也出现过读速度很快但写就失败的例子,原因不明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这个帖子”和“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3 发表于 2005-03-23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90
发帖 40
注册 2005-03-1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149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主 的DOS 是什么协议与互联的?我在DOS 下试过只用IPX 和NetBEUI与XP/2K连接曾出现过类似的问题;若多台DOS 工作站同时复制或运行XP/2K 上的共享的文件,只有一台能正常的(那台先那台正常),其它的工作站都会出错。若加IP协议后以问题得到解决。我做了个网络启动盘是DOS 7.1的,我已上传 在本站的 “如何用DOS进入局域网 ”帖子。
4 发表于 2005-03-23 00:00 ·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65
发帖 28
注册 2004-08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298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用的是Bart的DOS网络启动盘,详细情况请访问这里:http://www.nu2.nu/bootdisk/network英文站点。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