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9:30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如何用DOS命令创建文本文档(.txt) 查看 999 回复 2
楼 主 [求助]如何用DOS命令创建文本文档(.txt) 发表于 2005-03-16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莱阳市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5-03-1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0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如题 如何用DOS命令创建文本文档(.txt)
偶是菜鸟刚刚学习DOS,一个很菜的问题,请高后给解答!谢谢!!
2 发表于 2005-03-1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85
发帖 23
注册 2005-02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5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用重定向就可以了
比如dir>1.txt就会向1.txt文件输出目录的信息。
echo 我要输出>1.txt 1.txt文件就会有“我要输出”这几个字
3 发表于 2005-03-16 00:00 ·  中国 山东 烟台 莱阳市 联通
初级用户
积分 110
发帖 2
注册 2005-03-14 00:00
21年会员
UID 3705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楼上的朋友:谢了!偶已经会用了,以后还会有问题请教你的。希望能再次得到你的解答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