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我想用Packet Driver驱动的TELNET,又想同时使用MS CLIENT 3的IPX协议连接Novell,可是两者不能兼容,即使在运行telnet后用Packet Driver -u 卸掉驱动也没用,只要一运行NETX立马死机;
2、我又换了思路,用MS CLIENT的 net use f: \\pc\share 的方法共享服务器的目录,一旦运行Packet Driver后则原来的F:又不可访问了。
是否真的没有办法呢?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帮我呢 ?
2、我又换了思路,用MS CLIENT的 net use f: \\pc\share 的方法共享服务器的目录,一旦运行Packet Driver后则原来的F:又不可访问了。
是否真的没有办法呢?谁有这方面的经验帮我呢 ?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