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34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DOS疑难解答 & 问题讨论 (解答室) » [求助]我的电脑刚开机运行一阵后,就死机 查看 542 回复 0
楼 主 [求助]我的电脑刚开机运行一阵后,就死机 发表于 2005-03-15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61
发帖 11
注册 2004-05-22 00:00
22年会员
UID 25028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电脑是CPU是C4 2.4G 、512M(两条一样的单片HY256M)内存、XP1系统,开机运行大概2分钟左右就出现假死(硬盘灯不亮),但鼠标可以动,按键盘的(Num Lock)键有反应。有时安装软件安装到一半就是停住假死。我格式化C盘克隆回去、把硬盘的数据线跟光驱线调换、单条内存使用故障依旧。怎么办啊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