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在WIN2000下如何启动UCDOS啊?
发表于 2005-03-13 00:00 ·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4
发帖 5
注册 2005-03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9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我的系统是WIN2000```我想通过UCDOS里来运行我的打字软件
但是怎么进入UCDOS啊?请各位高手教下``谢谢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3-19 00:00 · IANA 局域网IP(Private-Use)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第 3 楼
发表于 2005-03-22 00:00 ·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网络独行侠
积分 6,962
发帖 2,753
注册 2003-04-16 00:00
23年会员
UID 1565
性别 男
来自 河北保定
状态 离线
Win2000下好象不能使用ucdos。
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!
如想解决问题,请认真学习“
这个帖子”和“
这个帖子”并努力遵守,如果可能,请告诉更多的人!
第 4 楼
发表于 2005-03-23 00:00 · 中国 浙江 温州 洞头区 电信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916
发帖 377
注册 2004-03-08 00:00
22年会员
UID 19523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看过ucdos98是通过运行command而不是cmd进入命令框,然后就可以正常启动了以前电脑报给的方法好像是在启动bat里加入c:\winnt\system32\command /K来启动,只试过ucdos98
第 5 楼
发表于 2005-03-24 00:00 · 中国 广西 南宁 武鸣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4
发帖 5
注册 2005-03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9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dosforever在2005-3-19 2:45:32的发言:
首先你有没有装UCDOS?我表示怀疑
在2000装不了吖```
第 6 楼
发表于 2005-03-24 00:00 · 中国 广西 南宁 武鸣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4
发帖 5
注册 2005-03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9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Climbing在2005-3-22 11:14:29的发言:
Win2000下好象不能使用ucdos。
那没有办法进入了哦?``````哎`````
第 7 楼
发表于 2005-03-24 00:00 · 中国 上海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edison_pyj在2005-3-24 0:06:51的发言:
疑
在2000装不了吖```
我也没在2000下装过UCDOS。如果你在图形环境下装不了的话,并且是FAT类型分区的,可以用软盘启动DOS,再安装试试。
第 8 楼
发表于 2005-03-24 00:00 ·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14
发帖 5
注册 2005-03-13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9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dosforever在2005-3-24 1:39:23的发言:
>
我也没在2000下装过UCDOS。如果你在图形环境下装不了的话,并且是FAT类型分区的,可以用软盘启动DOS,再安装试试。
谢谢楼上的这为朋友提供意见````我去试试看先
那除了用软盘来启动还有其他办法吗?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