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2:47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 » [转贴] 我是JS,回收配件找我就行 查看 1,049 回复 3
楼 主 [转贴] 我是JS,回收配件找我就行 发表于 2005-03-11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我在动网先锋论坛上发现了此帖,觉得挺有趣,又想起自己以前去JS那里卖旧硬件却被JS欺骗的惨痛经历,心里颇不平静,对JS咬牙切齿、恨之入骨。大家看一看吧,把对JS的忿忿不平之情一起吐出来吧。

我是一个Jian Shang,照IT的话来说就是JS啦!我是坏人,我承认自己是坏人,我就是要赚钱,赚钱,多多的赚钱!!所以,你要我回收你的电脑配件,看我这把“屠DIYER刀”怎样剐你……
电脑配件升级太快,做新货淘汰得太快,上家完全不管我们死活,什么INTEL、AMD,说降价就降价,要降降少点嘛,一下就让我们没了利润,还要我们负责售后服务(的第一阶段),凭什么?还是做二手好啊,想怎么卖就怎么卖,但是二手也有风险,万一卖不出去也有亏本的危险,怎么办?总不能我担这种风险,所以有人找我收配件的时候,能压价就压价(最好能送我),我的目的就是利润最大化!!
你来了,带着淘汰的电脑配件,只要你敢进我的门,我会面带微笑地随便问你几个基础问题,比如您卖的是什么,只要你答不上来,那就好办了,我会非常不屑地告诉你这东西不值钱,然后开一个非常低的价钱,看你的反应了,不过这种完全不懂的人也很不领行情,往往心里价很高,而且喜欢货比三家,不容易骗。
如果是那种至少知道卖什么的卖家,首先要确认是货量,如果量大,那么就有必要认真洽谈了,不得已时还得辅以回扣利诱(所以我还不算顶级JS,有些业内高手连大户也敢骗,曾经曾经,1个月前,有一前辈以50元一台的价格回收百余台图拉丁等级的PC,带显示器!!)假如是个人行为,那也好办,以CPU为例,先乱报个低端型号,继续看你的反应,假如被指正,以自己记错了之类敷衍过去。如果没有,你看我怎么压你价!!
能过前两关基础,说明你还是懂一点PC的,但是不懂行的难骗,很懂行的难骗,最好骗的就是自以为很懂行的。接下来就是我们JS的独门招数了,事先声明:还有良心的人可以不看。
如果你只注意看我店里琳琅满目的商品,我就会趁你不注意,将店里坏的同样配件给你掉包,胆子大的前辈甚至连型号也不太在意,此谓“偷梁换柱”。当然,只要你一直注意自己的东西,我就很难下手。
在测试时动手脚是我的拿手,店里有“极品”主板BX,815,845各一块,都是坏两根内存槽和两根PCI槽,知道我怎么收拾你吧,只要你卖内存或PCI设备,我就会谎称你卖的东西是坏的,想换个槽再试?可以,换个坏槽再来一次。怀疑主板有问题,换自己的配件,插个好槽给你看看!!想换主板或无休止测下去?休想!!我会以看起来十分不耐烦的态度说“要卖就卖,不想卖就换别家去!”当然一般情况下都能让你认为配件坏了,可以装出很惋惜的样子说你这东西在路上撞了、颠了、潮了、晒过冻过了(视天气来说),反正叫你低价处理给我就行,一般人也就肯了。对于CPU,比如赛扬II和图拉丁,可以用更老的赛扬I转接卡,辅以一块SLOT 1主板,肯定是点不亮的。对于显卡,可以拿老掉牙的ASUS P2L97来测,应该知道,TNT以上的显卡在这块板子上几乎都是点不亮的……测硬盘就更简单了,可以用坏一个IDE口的主板来测,或是用只认8.4G的老板子来测,甚至可以名正言顺得说(如ASUS P2L97)支持67G硬盘。至于光驱,软驱,鼠标,键盘,电源此类配件,除非价格低到我肯定有赚,否则我是不会收的。
收整机时方法更多,除了将价格压低再压低,可以先开箱偷偷把POWER线拔掉,再装模作样地按几下机箱开关,说电源(或是什么别的东西)坏了,经过我“积极认真”地重新检测,终于发现了“坏掉”的配件,先推荐你买我的商品,再说服你把“坏”的配件处理给我,前辈与一卖家(可能是你)有过一经典对话——
JS:“您的CPU坏了,处理给我吧!”
卖家:“好吧,CPU你们也能修?”
JS:“当然,电脑的东西什么我们不会修,您弄个原子弹来我们也会修。”
如果你这招不吃,我还有招:以显示器为主,从外观,成色,性能来压你价格,但是这东西很直观,只要你多看看《微型计算机》,多走走市场我就没法找岔了,当然我也不会因为价格问题真和你吵起来,会影响生意。
辛辛苦苦,费尽心机,终于又以行价1/10的价格收到块名牌显卡,有个识货的加了我5、6倍的价钱买走了,今天又赚了!!别说我昧着良心赚钱,JS没有良心,一般人都知道……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2 发表于 2005-03-20 00:00 ·  中国 上海 静安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积分 4,639
发帖 2,239
注册 2005-01-30 00:00
21年会员
UID 3578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唔,此贴发的好。让大家认识一下那些该死的JS的伎俩
3 发表于 2005-04-26 00:00 ·  中国 四川 达州 电信
初级用户
积分 105
发帖 3
注册 2005-04-26 00:00
21年会员
UID 38592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太可怕了人还是本分好
4 发表于 2005-08-13 10:45 ·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
高级用户
★★★
积分 587
发帖 302
注册 2005-07-25 17:31
20年会员
UID 41046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两个月前买块K6-2 450非要60,真是没办法,要是在广州就好了
欢迎造访DOS的小屋!
http://risky.ik8.com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