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 主
dos710下面怎么样上bbs,已装网卡驱动
发表于 2005-03-06 00:00 ·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
初级用户
★
积分 185
发帖 23
注册 2005-02-27 00:00
21年会员
UID 36537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在网络软件 下载的bbs软件不会用,有哪位高手能说一下呢?
尝试过的软件有sshd,mt,等。
现在已经可以用arachne上网。还有一个问题是lynx应该怎样安装呢?谢谢。
第 2 楼
发表于 2005-03-06 00:00 · 中国 山东 济宁 电信
中级用户
★★★
痴迷DOS者
积分 456
发帖 570
注册 2004-10-09 00:00
21年会员
UID 3228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copy d:\lynx c:\c:lynx http://.xxx.xxxx.xxxx.xxxx/xxxx/xxxx/xxxx.xxx
DOS不是万能的,没有DOS是万万不能的
自古系统谁无死?留取胆清照汗青!uploadImages/20035317345478982.png
论坛跳转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