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发
请问一下:
这两天刚升完级,我不太想还价,下面的价就是JS的
硬盘,IDE,20G,添了80G(迈拓金钻9,盒装正品,570)网上说,用一段时间后,噪音大,象鞭炮? 这么夸张? 是不是真的?
内存,256MB(SDRAM),添了256(SDRAM,KINGSTON,盒装正品,430大洋!!!!没办法,SD内存要升,只有被JS狠狠宰一刀!)
DVD刻录机,本想买BENG的DW1620,680,用过不错的,看了网上有人说,垃圾,刻坏了好多盘,吓的改主意作了卖国贼,买了先锋(109,795).感觉,关仓门时,总是"乓"的一下,,好象感觉还没BENG的好似的.BENG的没声音.有被蒙的感觉.
电源,世纪之星,其实不错的,可能是由于我没注意,长时间,关了电脑后,没关电源的电源,前段时间突然开机就狂响,要换了.买了航嘉,冷静王钻石版(210).
发
请问一下:
这两天刚升完级,我不太想还价,下面的价就是JS的
硬盘,IDE,20G,添了80G(迈拓金钻9,盒装正品,570)网上说,用一段时间后,噪音大,象鞭炮? 这么夸张? 是不是真的?
内存,256MB(SDRAM),添了256(SDRAM,KINGSTON,盒装正品,430大洋!!!!没办法,SD内存要升,只有被JS狠狠宰一刀!)
DVD刻录机,本想买BENG的DW1620,680,用过不错的,看了网上有人说,垃圾,刻坏了好多盘,吓的改主意作了卖国贼,买了先锋(109,795).感觉,关仓门时,总是"乓"的一下,,好象感觉还没BENG的好似的.BENG的没声音.有被蒙的感觉.
电源,世纪之星,其实不错的,可能是由于我没注意,长时间,关了电脑后,没关电源的电源,前段时间突然开机就狂响,要换了.买了航嘉,冷静王钻石版(210).
发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