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DOS联盟

--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--

联盟域名:www.cn-dos.net 论坛域名:www.cn-dos.net/forum
DOS,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,我们努力起来,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,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!

中国DOS联盟论坛
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6 02:49
中国DOS联盟论坛 » 贴图灌水、文学娱乐专区 » 升级汇报。。。。? 查看 1,094 回复 5
楼 主 升级汇报。。。。? 发表于 2005-03-05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C++启程者
积分 5,154
发帖 1,827
注册 2003-07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7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发发
请问一下:
这两天刚升完级,我不太想还价,下面的价就是JS的

硬盘,IDE,20G,添了80G(迈拓金钻9,盒装正品,570)网上说,用一段时间后,噪音大,象鞭炮? 这么夸张? 是不是真的?

内存,256MB(SDRAM),添了256(SDRAM,KINGSTON,盒装正品,430大洋!!!!没办法,SD内存要升,只有被JS狠狠宰一刀!)

DVD刻录机,本想买BENG的DW1620,680,用过不错的,看了网上有人说,垃圾,刻坏了好多盘,吓的改主意作了卖国贼,买了先锋(109,795).感觉,关仓门时,总是"乓"的一下,,好象感觉还没BENG的好似的.BENG的没声音.有被蒙的感觉.

电源,世纪之星,其实不错的,可能是由于我没注意,长时间,关了电脑后,没关电源的电源,前段时间突然开机就狂响,要换了.买了航嘉,冷静王钻石版(210).


2 发表于 2005-03-06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铁岭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论坛候鸟
积分 1,131
发帖 332
注册 2003-11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4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已阅!!想笑!和俺一样古董爱好者,本来不想打击你,但是1、2、3项俺都不太看好!
3 发表于 2005-03-06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
金牌会员
★★★★
D◎$ Fαп
积分 4,562
发帖 1,883
注册 2004-01-19 00:00
22年会员
UID 15812
性别 男
来自 广东广州
状态 离线
GOTOmsdos兄,我的处境和你很像!寒假里我也买了一块金钻九代80G硬盘和内存。我的金钻硬盘是散装货,才470。那些所谓的噪声大如鞭炮只是某些个人评论,并不代表所有金钻硬盘都一样,我的硬盘就很安静,呵呵。怎么现在还有盒装的SD内存?我买的是128M的HY,150元。物以稀为贵!
----====≡≡≡≡ 我的至爱,永远是MSDOS!≡≡≡≡====----
4 发表于 2005-03-07 00:00 ·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
铂金会员
★★★★
C++启程者
积分 5,154
发帖 1,827
注册 2003-07-18 00:00
22年会员
UID 710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嘿嘿!俏胖妞和猫兄二位好啊!
猫兄,我们差不多哦,哈哈..
问一下,你的金钻九代80G硬盘用了多长时间了? 短时间不算数啊..
我原先的硬盘是01年的,用到现在,一点问题也没有.而且一点声音也没有.所以非常相信迈拓
我发现,有的机子启动时总是有点弟弟大大的响声(象老鼠啃米...),但我的机子启动时除了短短的大的一声外几乎没声音.所以非常相信迈拓.升级时,根本没考虑其他牌子..
这次,升级内存明摆着就是挨刀了,没办法! 我这人就是绝对的完美主义者! 容不得分毫的遗憾!
因为我原先的一条是KINGSTON的,要匹配啊.
如果店里没有就算了,这不明晃晃的躺在那儿,不把他带回家,这不拆散了鱼水夫妻嘛! 价钱是无所谓的,,,
俏胖妞,好象你最近很少来坛子啊?
5 发表于 2005-03-14 00:00 ·  中国 香港 有线电视
管理员
★★★★
專業島民
积分 4,869
发帖 1,633
注册 2002-12-10 00:00
23年会员
UID 465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買西捷的好了....迈拓的工作溫度比其他品牌高出2~5度, 可能會把你的20GB燒掉啊
我的網站:http://mw16.2ya.com/ 我的網誌: http://scrappedblog.blogspot.com/
~
我的Winamp正在播放的歌曲:
6 发表于 2005-03-18 00:00 ·  中国 辽宁 铁岭 联通
银牌会员
★★★
论坛候鸟
积分 1,131
发帖 332
注册 2003-11-27 00:00
22年会员
UID 13461
性别 男
状态 离线
以下是引用GOTOmsdos在2005-3-7 1:08:33的发言:

嘿嘿!俏胖妞和猫兄二位好啊!
俏胖妞,好象你最近很少来坛子啊?

俏胖妞??是在说俺吗?好可恶!!!看好了俺可是公的!!要是俺网速快点,看俺怎么收拾你!!
俺其实也很想常上站,可是网速得以字节来算,打开一个页面至少需要五分钟。俺可是一兆宽带呀,现在能露个脸,证明俺还没从地球消失,已经很满足了!!
论坛跳转: